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到樂生交通方式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794號 樂生院大屯舍樹下(雨天蓬萊舍)


台北來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成都路上搭635號公車往新莊方向到樂生療養院站下車(步行約22公尺)。
※捷運:亞東醫院站出口=>藍37號公車往新莊到樂生療養院站下車(步行約22公尺)
※捷運:民權西路站、中山站635號公車往新莊方向到樂生療養院站下車(步行約22公尺)。
※騎車:過中興橋再上重新橋中正路往南直行過輔大後在右手邊。
※開車:過忠孝橋走二省道高架道路直走到底中山路轉新莊中正路後在右手邊。

板橋、樹林、土城來
※捷運:亞東醫院站出口或板橋公車站=>藍37號公車往新莊到樂生療養院站下車(步行約22公尺);板橋公車站=>三重客運 迴龍-9-板橋。※板橋公車站在板橋火車站附近;從火車站地下室走可找到指標。
※ 騎開車:過浮洲橋後樹林中正路走到底左轉後在左手邊。

三重來
※騎車:過重新橋新莊中正路往南直行過輔大後在右手邊。
※開車:走二省道高架道路走到底中山路轉新莊中正路後在右手邊。

泰山、五股來
※騎開車:從市區接到二省道中山路,往迴龍方向行駛,中正路中山路交叉口右轉,樂生在中正路右手邊。

林口來
※騎開車:走菁山路下來新莊,接T自路口,右轉中山路,中正路中山路交叉口右轉,樂生在中正路右手邊。

龜山、桃園來
※公車:桃園客運或三重客運經迴龍往台北(桃園-新莊)。
※公車:國光號經迴龍往台北(中壢-基隆)。
※騎開車:龜山萬壽路走到北桃縣界在左手邊。

中壢來
※公車:國光號經迴龍往台北、基隆(中壢-基隆)。

高速公路來
※ 五股新莊交流道下往南直行至中山路口,中正路中山路交叉口右轉,在右手邊。
※ 土城交流道下往板橋方向走左轉過浮洲橋後樹林中正路走到底左轉,在左手邊。

2 則留言:

NTNUTH 提到...

你好,想借轉到樂生的交通方式到http://taiwan100-publichealth.blogspot.com/,不曉得是否可以?會附上出處的連結,謝謝~

董福興 提到...

請,不需附連結也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