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11/14到北一女門口發傳單!

今天和小管、小光到北一女門口發傳單11/17季季的演講),畢業十幾年第一次回母校,竟是在門口發傳單。

許多同學別過臉揮揮手冷漠的走過,使我想起高中時的我,也是如此。好巧不巧,一位大學學妹經過,我跟她訴苦,北一女畢業的她也說:「我們高中不都被這樣教的嗎?」我苦笑說:「是呀!」

過去教官與師長們總是一再叮嚀我們不要拿傳單,消極抵制也無法阻止各種補習文宣。我想,與其讓校門口充斥商業訊息,不如推銷好的文學活動,因而鼓起勇氣再走向人群

拿到傳單的人啊,都仔細的閱讀了,不知這個小小傳遞訊息的動作,能否為苦悶的、被監控的、約束在校園內的青春增添一抹不同的色彩。

媒體上荒謬的選擇性的片面報導,想必會讓許多人卻步。但還是在這裡邀請所有朋友,儘管電視上紛紛擾擾,樂生院這個小地方還是相當恬靜、宜人,有著台灣小鄉小鎮濃濃的人情味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不知道你們有來發傳單耶

抱歉抱歉

我可能有看到只是我以為是補習班所以走掉了

囧RZ

news 提到...

哈 ok的!
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上課一天是相當疲憊的!

匿名 提到...

去年畢業的北一學姐好多都對樂生很熱情呢!

現在在台大跟清大也還是很積極地在大學裡宣傳樂生的活動,超感人的。

學妹也來走走看看吧!

news 提到...

none小朋友竟然用到「囧RZ」

想到這幾天的新聞,真是相當「囧」。

苦勞網這篇寫的頗好:http://www.coolloud.org.tw/node/11314

我記得以前還常常開玩笑,假如哪天去立法院開公聽會,官員講話太機車就全場舉「XD」。乍看之下很爆笑,不過很快會被模糊焦點。這種KUSO的路線還是少用為妙!